close
各位眼尖的好友們~~
 
如果有看到我可愛的照片~不用懷疑~~那是我!!!
 
當然我要感謝幕後代筆的超級好妹妹~~Sandy小姐Red heartRed lipsRed rose
 
因姊姊我要畫的像,不能不美,難度很高,中間還改版.......
歷經了重重的困難~sandy妹妹還是生出來了~~其中還要邊上班邊趕工~~真是辛苦你囉
今天一收到~~我立刻就upload上來囉!!
感謝萬分!@@
親愛的~別說麻辣鍋!!我連牛排大餐都準備好等著你!!
愛你唷Hot
別嫌我家遠,來嘛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