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閒暇無事我總在別人家的部落格裡東逛逛西晃晃
看看別人今天買了些甚麼新機斯,今天上了些甚麼好菜.....雖說置入性行銷真是不少,但從中我還真獲取不少新知ㄋ!!!
之中看了很多人在家做牛排,看得葛莉絲蠢蠢欲動~但又不太敢動~~期間不斷試探少爺是否有興趣嘗試自製的牛排大餐~~
他也不置可否,但言語中聽得出來他不太信任我的手藝~害怕糟蹋了食物~~這也讓我更加想做好這份"自製牛排大餐"是怎樣內心不服輸的個性真強???!!!
分析我們的飲食習慣,應該比較適合要有醬汁的,所以先找尋一下教作黑胡椒醬汁的方法,然後在複習一下各大部落格主教導的煎牛排方式
累積累積~~這些相關知識都一直在我腦海中盤旋,直到上星期,我抽空將醬汁的材料一一買齊,試做的第一次的"黑胡椒醬汁",對我來說是一次大成功,中間試做了黑胡椒牛柳~哈哈~~應該是時候可以上我的牛排大餐了!!!
去sogo的citysuper下了重本買了一塊新台幣400大洋的沙朗牛排,我戰戰兢兢的準備~~讀了一年的書終於要考試囉!!!
我這三腳貓的功夫無法教導各位~~不過我是成功了唷~~色香味俱全!!有圖有真相囉~~有機會請大家來嘗嘗啊!~有人報名嗎??哈哈
 
上桌囉!!
 
淋上黑胡椒醬汁!!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