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月27日是好友Vivien的婚禮...我是伴娘之ㄧ,基於上述理由及本著對旅遊的熱情.
我出發了!!.....
首先!! 報告婚禮的情形,
場地在LA一處名為Le venta的..嗯..算是專辦婚禮的餐廳吧!!它面海背山.在當地我想應該是高高高....級地段!所有房子的屋頂都是紅磚瓦片.從山頂上望去.一片磚紅映著藍色大海.漂亮極了!!
而牧師證婚的小涼亭,正面對著太平洋海岸(我不太確定是否是太平洋海岸).大家可以看看我PRO上的部份照片囉!!
其實,這次我在LA的幾天..時差的蠻嚴重..所以..就依我破碎的記憶..告訴大家~~我的第一次參加傳統西式婚禮的體驗...真真是就像電影一般浪漫...可謂是集浪漫電影情節之大成,搬上現場演出ㄋ.........
 
婚禮前一天.就會有一個彩排..
其實我們心裡還挺納悶ㄉ..結婚怎還要彩排啊??在台灣也不曾聽說過這玩意兒啊!!
參加之後才知道,連新人都會不知道到底該如何走入正確的位置..現場會有一個"導演",指導你走路的方式,快慢,何時有音樂,何時你該開始走,走到哪裡停住,捧花該放在哪裡等等...你所該注意的事情都會有一個人幫你注意著!!這就是彩排的重要性!!
待續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