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的婚禮造型
 
在這一群要結婚的人中,我算是最後結婚的!(還有一個是隻公的美人魚,姑且不算在內)
自從訂婚後我就開始考慮要退掉Julia的包套化妝。
看了網路上諸多新娘的心得,我得到一個結論~~那就是絕對必須要請一個專業的/有sence/有美感的"新娘秘書"
這樣不但避免清晨(半夜)舟車勞頓去化妝還要頂一個大濃妝回家,也不用擔心後面兩套晚禮服沒造型也沒髮型。很幸運的!我搜尋幾位Julia的新娘BLOG,參考他們挑選的禮服,搭配的造型及新祕花了我幾天幾夜~~哈!!是連沒起來的幾天幾夜!!我就找到啦!!小紅!!林麗紅!!
很巧合的~~我和小紅都是宜蘭人~~他還更巧的住在我算熟悉的羅東~看了小紅的BLOG加上其他小紅服務過的新娘強力推薦........然而最最重要的是我本人非常覺得他的調調適合我~~
你知道~~葛莉絲我是個大老粗!!!但不代表我不愛漂亮~~我長的不美所以需要能讓我隱惡揚善的巧手來助我一臂之力!!讓我新婚當天可以發光發亮!!!看了小紅所服務的新娘!我的直覺告訴我~~"就是她啦"一但做了決定~~我立刻寫了email預約林小紅的時間!!心中並暗自默禱~~不要撞期不要撞期!~~就是我就是我~~
猶記得當晚我就接到她打來的電話啦~~告訴我相關細節說他詳細資料會再email一次給我~~如我確認就可以付訂金Bla~~Bla~~
葛小姐在電話中還故作穩定狀的連聲好好好!!其實心想連夜去匯款立刻定下來!!哈哈!!急的咧~~
林小紅的服務還包括免費的試作造型~~其實當初的情況我是有點發懶加上當時的工作狀況非常的昏天暗地~~睡覺都不夠了~~取消了試作
但是小紅她還是不畏艱難的打電話來邀我抽空去作~~事實證明~~事先的溝通真的能讓你更發光發熱唷~~
 
我真的都沒說到重點溜!!!!好~~重點來了~~
我做造型時~~只說了2件事
1.頭髮要澎~~越大越好
2.妝要年輕(女人永遠怕老!!更何況我有一張早熟的臉)
做出來的4個造型我都滿意極了~~~照片整理出來了~真相在相簿裡害羞
 
PS因為舊疾我的眼睛一早都會紅紅ㄉ很敏感,小紅很細心的注意到了!!將眼妝放到最後再完成,金影足感心ㄟ~~紅玫瑰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