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婚禮上播放的生活影片........
 
Sorry !!讓大家久等啦!!!
要知道~這影片..從一開始的偷懶想省略不作.....從無到有..從挑照片/構想/排版/挑背景音樂/到成品....最功臣莫過是加紅糖少爺了~~
不過要知道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什麼??~~當然不是背後靈啦!!而是一個賢慧的女人!!就是(閑在家裡只會聒聒叫啦)
所以葛莉絲當然也是功不可沒啦~~因為每晚我都要放下我氣質宛如貴婦的身段....扯開喉嚨大吼大叫.......
少爺~~別再粘在電視前面啦~~開工啦!!!!!!!!  或是
少爺~~你再沒有進度~~婚禮要開天窗啦!!!!   抑或是 
少爺~~現在完成多少啦??什麼?還沒有音樂!!!!!!
諸如此類的~~不著?!痕跡的施加壓力~
也才會有今日的影片生出來啊!!
廢話少說就看下去吧~!!!
 
第一段..  紅糖少爺 從小就過著看起來很無憂無慮的生活.......從國中後卻發生了一種叫做自閉的"症頭"不愛拍照~只愛啪啪造...故照片就缺了一段關於國中的生活....
 
PS 到少爺北投家尋找從出生到長大的照片時,只見婆婆搬出一本本的相本,頓時我像是墮入時光隧道中 ~~不禁要說少爺你童年生活也太富裕了點吧!!小汽車!陽明山別墅游泳池ㄉ~(雖然只是借用的)還有每年的巧克力生日蛋糕!!著時讓葛莉絲我讚嘆啊!!!!
 
背景音樂:I was born to love you (皇后合唱團)----日劇冰上悍將主題曲
當初製作這影片前就是還沒做之前~我們有次一起看到冰上悍將這日劇的深夜重播~我一邊看一邊告訴少爺~~如果將來有機會作婚禮上的影片~~
那麼我希望能放這首歌~而一向很有主見的少爺也完全無異議!!就是啊~~有一個人生來就是要來愛你的.....多麼浪漫啊紅心
還有片頭一開始的"囍"字~~是繼公公親筆題"囍"字讓我們製作喜帖後~~少爺他將我們倆的英文名字Grace & Danny巧妙的夾鑲在囍字的2個口上!!
先是用在我們喜帖的信封上,再放上片頭~~
可能以各位的專業眼光不覺得有啥利害?!!但是看在老婆我的眼裡就是一個Perfect Job!!!!
你們不用在爭啦!!!!哈哈哈~~
 
        
 
第二段  葛莉絲的生活~
也不知道小時後的照片哪去了~~翁媽說應該是小學六年級時搬家搬丟了啦!!!
唯一的一張是臨時拜託桃園阿姨找出來的~~一切就是匆忙中完成的!!!
所以我的童年就只來張溜滑梯帶過~~一下跳到15歲~~然後就18歲~~直到出社會~~
有沒有看到~~我真的從小就"看起來老".....所以等我50歲~~還是這樣~啦啦啦~~八分音符
 
背景音樂:SHE (費翔) 
是不是!!!是不是了無心意~~我心裡想~怎麼我的部分都隨便作作交貨????????
 
        
 
第三段...甜蜜記事
無庸置疑的~~這一部分的照片真是最多的!!! 讓我一直想起大家一起玩耍的美好時光!!
這之中的一堆人~~分手/交往/結婚 一直在進行中....而且我們共同的朋友真是不少ㄋ!!
願大家越過越愜意啊!!!
 
 
背景音樂:why   (王柏森).........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 主題?片尾曲
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