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認識還仔火是在協會工作中,先入為主的印象他"應該"是宅男~~因為聽說"他都在家裡作畫",來工作只是增加一些工作經驗及長輩的期望
見面第一天,只見一個身高180,穿著雪白棉質襯衫,牛仔褲像個剛畢業的大男孩~~憨憨的笑著說!嗨!我是徐振還....
漸漸的就知道他非常愛用電腦作畫.但是當時我也不懂什麼用電腦作畫,心想是用小畫家!!哈哈~好啦~~我知道我很沒水準~~
經常為了作畫而熬夜到將近天亮吧~~這就像宅男了吧~~
這之中我也有幸看過他為當兵時的學長做的一本心情筆記~圖文並茂且完全手工製~~心裡不禁佩服起這個外表看起來大拉拉的男生~~
這次他要開他生平的第一次畫展啦~~身為他的兄弟們之ㄧ我答應要寫BLOG利用我10幾20人次的人氣幫忙衝衝人氣......不過那是我生日那個月的事啦~
振還兄~~我努力了至少在你開畫展前補了上來~~放心10幾20人很快都會看過啦~ㄏㄏ~~
藉此順便感謝你送給我的生日禮物~~大家瞧瞧啊~我的畫作屬名"琴瑟和鳴"第50-3號~(據還仔火說:是展出的畫作只會賣出至多50幅)
P1010615P1010617
 
所以~~請千萬記住~~要來看畫展喔
11月1日(六)下午3.00  台北城市舞台
祝你~畫展圓滿成功~~賣光光~
 
葛莉絲聒聒聒:我真的很努力了~~EDM我根本放不上來~多虧了我有個厲害的老公囉(跩的咧!)><"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